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

天才女車神

電視廣告裡面不時有「汽車上山下海」或「機車會飛」的畫面,也常常在廣告中看到汽車「甩尾」之後精準停進車格裡,甚至常常找兒童入鏡,然後再強調買車多麼方便、價格多麼便宜,還通通「分期零利率」......

我在想,自行車業者G/M/K三大廠,是不是偶爾也可以找這樣的女車神來拍一下甩尾的廣告?


天才女車神 - 高階技術~定位停車
2010.4.10




腳本都替你們想好了:


00:00:00
主角一(極帥或極美) 隋棠?桂綸美?

單車在路邊閃公車、閃載客小黃、閃過路邊停車突開車門(千鈞一髮,因為有跟停車保持一公尺還被左邊車道的車子叭叭!後面再來的角色二就撞上了).......
(about 10 seconds)


00:00:10
角色二
身上的傷還沒全好(包紮得越誇張越好),可以設定他騎的是機車或單車或開汽車...都 好,停車時鎖五道鎖(單車)、停很久,或是停車時一直找不到停車位(前一段車門被撞掉下來的司機),或是貪圖方便違規停車被開罰車(汽機車都可),記得要 特寫罰鍰金額才有宣傳效果........




00:00:25
角色三(童星,性別與主角一相同)
三小時內學會騎單車(對照汽車駕訓班的學費與課程時間),以及甩尾停車的畫面。


最後打出字幕:


平民神技,從小練起。
......(駕訓班或賣單車)「分期零利率」哦!


估計45秒的廣告。


.Fi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