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(轉載訊息)公共電視[我們的島]播出「危險,鐵馬道」(一週內線上播映)

http://blog.yam.com/munch/article/20155865
推薦給同樣熱愛單車的朋友們



「有些事,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。」


圓夢、休閒、健康,許多鐵馬騎士為了不同的理由,騎上單車追尋自己的夢想。


自行車熱潮,成為台灣現今最熱門的運動休閒方式,這個帶有環保及健康意義的活動,不僅在民間盛行,也受到政府的大力推動。

幾年下來,自行車道不斷被規劃、建設出來,但是這些自行車道系統,是否符合騎乘者的需求,或者變相形成不當建設,都是推動自行車活動,必須思考與改善的問題。

發自民間需求,政府大力推動的自行車熱潮中,一些自行車道的問題,也隨之顯現,讓看似歡樂、便捷的鐵馬行,出現隱藏的危機。


公視13頻道四月六日晚間十點播出「危機。鐵馬道」,探討國內許多自行車道的問題,有興趣可以看看。

我們的島第499集
1.「危機,鐵馬道」--環島行VS環市行
*自行車道(失敗案例)機車騎鐵馬道,單車騎機車道?
2.「社區,鐵馬道」--流淚的社區VS樂活的社區
*(35m53s)一週環境事件簿
3.綠洲出污泥


首播:4/06(一)PM10:00-11:00
重播:4/11(六)AM11:00-12:00
線上觀賞:
http://www.ch5.tv/VOD/content.php?sublevel_id=596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