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

20070928微笑單車上路


自從改為星光聚會,這是頭一次好天氣,果然來了不少人,當然山羊的舊雨新知還是大部分。希望多一點各界的人來參與,只要認同、支持單車上路,不管是運動、休閒、旅行,還是通勤!


可能是還沒有很多人知道這個活動,所以今後將積極來散播「每個月最後一個週五晚上」都有微笑單車上路。也希望各個曾經協辦的單位團體可以多多支持,這不是一個單一社團的事哦!改善你我所住的城市的環境與健康,邁向低碳樂活時代,人人有責!而我們每個參與的個人,也希望在可達範圍,多多來響應!


正經的事講完,來講趣味的部份(雖然這也是很正經的事)。當初是因為很多人反應下午的微笑單車上路太過炎熱,所以建議改為晚上的星光聚會。恰好山羊的芫彰反應,因為假日的單車活動很多人因為家庭或其他因素而無法參加,有很多社團的非假日夜騎反而可以號召更多人上路。所以這是可以兩相結合的事,參加過夜騎的阿煒也覺得:「回到屏東已過半暝,到今天一整天還"爽勿會退"。上個月的因落雨沒跟上,昨天排除萬難成行。你們這些老羊很"可惡",帶這種很好玩的行程,在晚上騎又是一番滋味,害得菜羊如我會愈潦愈深,癮頭愈來愈大。」


夜騎有夜騎的樂趣,如果只是繞街,對於想騎車運動的人稍嫌不足;如果只是往山上或郊外跑,那又沒有臨界量的功用。所以,折衷(通常代表兩造不滿)一下,有繞街,有運動強度,必要啦!以後的行程設計將會是先一段市區繞街,然後往郊區約騎個20公里折返。表達臨界量的企求與對大眾溝通單車上路的必要性,那就在繞街部份;想單車夜遊的,那把重點放在後半部。希望大家是「稍微不滿意,但是可以接受」。

對於微笑單車上路,有任何建議,也歡迎留言表達!

山羊的相簿記錄...

1 則留言:

  1. 倫敦無車日
    http://blog.pixnet.net/haofeng/category/400769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