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2007十大環境新聞票選活動

2007/11/30~2007/12/30票選2007十大環境新聞
表達你的想法,發揮公民影響力!

什麼是2007年的環境大代誌?一項結合各類型獨立媒體、web 2.0平台與環保團體的票選活動正在展開,民眾可一起參與票選,為環境寫下屬於公民觀點的歷史。因為,「環境議題影響所及,與所有人的食衣住行等生活各個層面密切相關,透過票選活動,每個人都可以替環境發聲,讓自己決定環境的未來。」

氣候暖化趨勢下,隨著民眾環境意識日益高漲,主流商業媒體對環境事件的報導已非鳳毛麟角,但涵蓋的觀照面與深度仍未能切合民眾需求。因此,「公民投票,為環境發聲,具有促進政策轉變的實質意義,同時,環境訊息的公開傳遞,具有催生公民積極行動的重要意義。」

為號召企業參與、重視環境議題,主辦單位正尋求企業藉贊助抽獎獎品,於票選活動結束抽出幸運得主。票選結果也將發佈於「環境資訊中心」,作為社會各界關注環境議題的重要參考,並提供獨立媒體與公民記者追蹤報導之題材。

請您和我們一起,投下2007年的環境大代誌!

請到這裡投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